雨逐鹿

脑洞飞出天际飞不回来啦

【厂律】上等人和不喜欢他的人(完结)

啊啊啊啊啊啊厂律没羞没躁的故事完结啦!!!(自己撒花🌸🌸🌸)

祝弗雷迪先生和里奥先生新婚快乐,百年好合🌝

第十九章 搂搂抱抱亲亲(完结)

       弗雷迪赖在房间里死活不愿意出去。只能听到里奥在外面扯着嗓子大呼小叫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好的喜欢我呢!你出来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撩了我现在耍无赖不要我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出来我就在你门口叫一辈子!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了!还约定了一辈子呢!老子可不食言,你出来,老子跟你过一辈子!”

       弗雷迪羞的头埋在臂弯中抬都抬不起来,要不是觉得自己要死了再也没法见到里奥了,谁会这么不知廉耻的告白啊!天知道感觉自己做了一个梦之后,竟然睁开眼活生生的站在了村子里后,自己有多震惊!

       他真以为自己死定了!

       脚踏着真实的土地,身上没有一丝疼痛,握一握拳,指尖碰到温暖的掌心,嘴角还残留着里奥嘴唇的烟草气息。弗雷迪差点哭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里奥在外面咚咚咚的敲门:“羞有什么用!我陪你不要脸呗,老子也喜欢你,喜欢你!听见没?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在后面嘿嘿哈哈的看戏,艾玛笑的傻呵呵的。

       门砰的被拉开了,里奥一下子锤空,差点摔进去,撑着膝盖抬起头,面前是弗雷迪恼怒的脸:“你说谁不要脸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我我!我不要脸!”空洞的内心中失而复得的喜悦,让里奥快速抱住弗雷迪,死死的像是不想再松手一样。里奥咧开嘴,笑的傻里傻气,和后面的女儿如出一辙。从弗雷迪的视角看来,一大一小两张脸,一前一后,傻的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噗!”弗雷迪没绷住,也笑了出来,眼角弯弯,亮若星辰。

       这场面堪比结婚现场,就差神父和婚礼证词了,吃瓜群众在后面起哄似的吹口哨和欢呼,女孩子互相拥抱着跳的像一群小麻雀,内心一直充满愧疚的奈布转身就想给玛尔塔一个熊抱,结果被嫌弃的撑着脸推开了:“起开!”她对众人招招手,示意将空间留给这对“新人”,然后带领着女孩儿们悄悄的退去。

       克利切临走前还对着里奥的背影疯狂吹口哨,被瑟维拎着耳朵拽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世界突然安静下来,里奥还抱着弗雷迪。

       “把我放下来。”弗雷迪推了推里奥的胳膊,里奥摇头,反而把他抱的更高了,“你之前跟我讲了那么多,现在换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无奈被抱着挣脱不了,弗雷迪索性就放弃挣扎,虽然有些害羞,但还是用胳膊圈住了里奥的脖子,经历过一次死亡的感觉,让他更加想珍惜和里奥在一起的时间,性子也变得大胆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想跟我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了一下,我现在有三个选择,你帮我看看选哪个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哪三个选择?”弗雷迪看里奥的眼睛,里奥一脸为难的样子:“很难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第一:结婚,同居,上床;第二,同居,上床,结婚;第三,上床,结婚,同居。你想选哪个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魔鬼吗???”弗雷迪伸手就想去扯里奥的脸皮看看到底有多厚,结果被里奥压住了后脑勺,直接堵住了他想说话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烟草味却莫名甜丝丝的吻,蜜糖似的裹住弗雷迪的心,他好像感觉到了里奥急迫流露给他的热情,渴望,还有浓浓的爱意。里奥一遍遍轻咬弗雷迪的嘴唇,这个吻有些痛,那种要铭记于心一辈子不忘的痛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弗雷迪实在用些喘不过气来,里奥才依依不舍的松开他:“我还在等你的答案呢……老婆?”

       一个大男人,最后一声又软又糯撒娇似的老婆简直甜到了心坎里。

       弗雷迪捧住他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一个都别想!”

       “嗷!你踢我哪儿啊,那边不能踢啊,你后半辈子性福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滚!”

评论(19)

热度(30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